關於掌上資訊

掌上資訊
宗旨:
知識結合資訊、簡單應用於個人及職場,讓科技貼近生活使用(例:PDA手機、TPC平板電腦、電腦的數位資料應用整合、收集、呈現),提昇個人生活管理能力,透過數位化快速傳遞理念或信息,連接人際關係。減少企業人力成本,擴展業務服務項目,提昇工作效能、服務品質,進而使數位化工具、方法能一致,讓公司競爭力提升、倍增溝通效率。
l  發揮上帝給予的才幹、恩典
l  與主動積極的人共同分享,提昇運用層面
l  建立信任度、帶人引到上帝面前
異象:
透過資訊運用、教學、分享,給予個人生活、企業、業務效率提昇,將生活資訊簡單化、傳遞給渴望認識神的朋友。
l  透過資訊運用、建立信任
l  深入幫助企業減少財力、提昇人力效率,幫助他人成功、自已也能達成成功
l  融入生活分享信仰的豐富恩典,使人重生,叫萬事互相效力,得著能力倍增,實質幫助有需要的人及培育有潛力的後輩之秀
使命:
透過學習運用在生活各層面上,例:理財計畫(money紀錄)、規律生活作息(鬧鐘定時)、讀經(電子聖經)、工作(行程規劃)
客戶管理(許式拼音)
l  殷勤工作、有正直、公義態度
l  孝順父母、榮耀神
l  與人和睦、看見我們的好行為